你的,抗生素,也是,副作用,扶正祛邪

提問: 請幫我看下B超結果,謝謝了! 問題補充: 下面這張是前10天的B超結果,請姐妹們幫我把兩張B超結合起來,看我到底是怎么了? 子宮呈前位,徑向7.5*3.7*4.1cm ,回聲均勻,宮內膜線可見,子宮左側附件區探及約1.6*3.9cm條形低回聲區,邊界可見,右附件區未見異常,在子宮后方見液性區0.9cm. 子宮左側附件聲像圖改變,考慮左側輸卵管積水. 盆腔積液. 我輸了10天的液,再打了一次B超,結果如下:子宮:子宮呈前位,縱徑7.7cm,前后徑2.7cm,橫徑4.4cm,實質回聲均勻,未見確切團塊回聲,宮內膜呈線狀,宮腔未見分離,子宮包膜完整. 附件:右側輸卵管區探及大小約1.9cm*0.5cm條索狀結構;左側附件區未見明顯異常回聲. 結論:右側輸卵管區條索狀無回聲區.我檢查的是輸卵管積水,盆腔積液,結果得知上面的那些內容.請姐妹幫我看看,像這種情況到底是怎么呢?左側未見明顯異常,是不是代表左側的積水沒有了呢?那右側是怎么回事呢?拜托了 医师解答: 你好!從你的兩次B超報告來看,你的左側輸卵管積水且有少量盆腔積液,說明你有慢性盆腔炎,你用了10天的抗生素藥物治療后沒有明顯的改善,這也是單純用抗生素藥物治療慢性炎癥療效欠佳原因;而如果你的病情沒有得到及時的治愈,而反復發作,不排除左側輸卵管出現阻塞的現象;多考證;  而抗生素藥物不能長期使用,會影響機體的免疫功能,副作用也是很大,造成二重感染出現霉菌性陰道炎的女性很多,希望你慎重選擇治療方法;  正是因為西醫各種治療的結果在療效方面有所欠缺,且給身體帶來的副作用很大,所以,我們中研專家組經過多年研究首創了《生殖平衡綠色療法》的系列特效中藥,主要是針對引起輸卵管傘端阻塞的病理因素從治本著手,結合個人的體質特點經權威專家辯證論治后對癥配方,通過活血化瘀、軟堅散結、祛瘀利濕,扶正祛邪;并選擇性的采用“藥療、足療、灸療、體療”等療法,通過化瘀利濕,活血通絡,使你的盆腔炎和輸卵管積水消失,同時通過增強輸卵管液的分泌和管腔的蠕動,使阻塞輸卵管的異物軟化,或經組織自然吸收或隨著經血排出體外,才能使雙側輸卵管通暢恢復生理功能,達到輸送精卵結合自然生育的目的;是一種健康有效的治療方法。若仍有疑問可隨時電01084033879咨詢。祝早日康復!王虹主任回復參考文獻:北京東城中醫院生殖泌尿中心:http://www.zydc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