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肚子,大便,你的,注意,都有

提問: 闌尾炎術后腹部怎么還是不舒服啊? 問題補充: 我8月4號做的闌尾炎手術,當時發燒到38.5度,術后一直發燒,一點也不往下降,天天輸液,打退燒針,最后激素都用上了,燒才慢慢退了.做手術的那天在手術臺上我就胃疼,大夫說是正常現象,要我忍著,可是一下手術臺我就忍不住了,沒把我疼死,后來加了一針胃復安,也不管用,當時我都不想活了,太受罪了,本以為是個小手術,不會太疼,和主刀大夫的技術有關系嗎?住了9天院,雖然肚子不是太疼了,可老是覺得不舒服,老覺得直腸連帶肛門那一跳一跳的疼,時不時的來一陣,小肚子老是脹痛,大便次數也增加了,一天去三次,仰臥時很明顯,側臥好點,大夫讓我檢查個肛腸鏡,我已經很懼怕這些檢查了,就沒做,這兩天好點了,傷口還是疼,都好幾天了,怎么回事啊,B超沒什么事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7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患有子宮內膜異位癥,左側卵巢有一8CM大的囊腫,痛經 医师解答: 1.做闌尾炎手術時很多人都有胃疼嘔吐等胃部不舒服的,尤其本身有胃膽囊病的,你要注意.2.子宮卵巢疾病和闌尾炎手術后粘連可以出現小肚子老是脹痛和大便次數增加.3.據分析你闌尾炎手術時可能有闌尾穿孔腹膜炎,那是闌尾炎中最重的了,術后小肚子脹痛和大便次數增加的情況會持續一段時間才會好,最長1-3月,期間飲食起居都要注意點,具體內容需要問你的主治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