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要注意,激素,于你,就可以

提問: 盆骨骨折 問題補充: 我四月份出了車禍,盆骨骨折,右側骨折兩處.左側裂了,當時還懷有3個月的生孕,醫生為我上了兩塊太合金連接,在五月中旬把胎兒引場,我在家平睡3個月,現在已下床走路.當地醫生告訴我,用太合金板不需要取,等到老了疼再來取.我想請問醫生,我體內的鋼板,是現在取還是以后再取,它會不會影響我的身體?2008-08-24 17:07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對于你愛人恥骨骨折,不用固定的,因為這個部位一般很少出現錯位現象,只要保持臥床休息就可以,建議你選用中醫治療,在南方,對于骨折,都知道中醫接骨是可以很快很好的恢復的.因為用藥能促進斷處局部的骨痂生長,只要骨痂能快速大量生長,所以自然愈合就很好很快,一般初期骨折,只要能正確用藥治療,有25到30天可以痊愈,.如果在選藥方面,能選用野生接骨藥材治療,效果會更好. 骨頭沒有愈合前,不宜過早的活動,以免影響到骨頭的愈合,飲食也需要注意:忌吃公雞,鯉魚,酸筍,這是經驗所得,西藥慎用,含激素藥忌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