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也是,自己的,的人,你的

提問: 不開心 問題補充: 畢業也將近2個月了,可是最近我很不開心,畢業后我還是回到的家鄉,可是我的同學都沒有在這,我一個人很孤獨,我沒什么朋友,與單位的同事也不熟悉,而且在學校的時候就聽人說工作后同事的關系不好相處,所以我就更不愿意和他們進一步的交往了。但是不知道是為什么,最近我總是想起以前那些不開心的事情,包括家里給我帶來的不好的影響(我自己是這么認為的,可能是我父母沒察覺到),我越想越是郁悶,覺得曾經別人欠缺我的太多太多,可是我畢竟已經大學畢業了,覺得自己應該懂事些,可是事情都不能向我想象中的那樣去進行,很矛盾。。。。。 医师解答: 我倒覺得你現在的這種心情也是很正常的吧,從校園出到社會真的不是那么容易適應的,所以不必太緊張現實的不好狀況,其實別人也和你一樣啊,也是在這個陌生的社會中尋找一點點的寄托。初到陌生的地方,面對這陌生的同時,有距離也是可以理解的,人際關系本來就是最復雜的東西,除了需要時間以外我想你也要試著勇敢點和他們交流吧,其實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想的有點多顧慮的事情有點多,每個人都是很渴望和別人交流的,你的同事應該也是很想和你好好相處的,你只要主動點,以一顆真誠的心對待他們,我想沒有人有理由拒絕你的。家人永遠都是最愛自己的人,所以無論和家人之間有什么問題都不要埋在心里,家人所做的事情都是為自己好的,有時候可能會產生不理解之類的,但是你也要站在他們的立場想一下,他們為什么會這樣或者那樣做呢?每個人都不能選擇自己的生活環境,但是我們應該懷著一顆感恩的心來看自己的家人,因為他們真的深深地愛著自己的。好好加油吧,要記住,其實有無數的人會遇到你一樣的問題,所以你要勇敢。會好的,一切都會過去,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