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想,自己的,跟你,都是

提問: 想問一下```` 問題補充: 我現在面臨許多問題,真的很痛苦 !!我是一個高三的學生 . 我總覺得我怕自己的過失另別人不開心.怕他們會陷害我,不高興 .還因為一些小時請就莫名其妙的擔心.總擔心別人會陷害我高考 .比如我的與些帳號是我的出生年月日.怎樣知道自己的密碼被人盜?是登陸的時候密碼錯誤嗎?如果那個人只想知道我的出生年月日,看到我密碼后沒改,我還是能上,但他以近知道我的出生年月日了.而且我的信息中還有我所在的城市,他都看到后,會不會能調出我的身份證號碼?威脅我的高考?做違法的事情?對我不利? 有一個研究生視聽我們班上的課。其實他先在我們班試講過。到了下課。他出教室。我同學就跟我說他講的不好。我說是的。他會不會在墻外聽見?/討厭我?陷害我??? 因為我說了她的壞化,所以我就擔心她會討厭我,嫉恨我,陷害我 ,符合邏輯 她會不會嫉恨我說了她,她就去調查我,比如我的長相,身份證號.叫什么名字? 當她監考的時候、.會不會看準了我的相貌.名字什么的,在收卷的時候作手腳? 把我的分改低?? 我老是擔心,總想著如果他們害我,我就完蛋了 !我真的很痛苦.其實我只要做一點事情,覺得這件事情我不對,比如我不小心把油弄到同學書上,我就怕她嫉恨我 .以前還擔心了很多`而且我很懶惰.明知道有許多作業要做,我就不想做`怕苦,怕累,真的好想考上大學,但又因為自己的行為所恨自己!! 我不去學習的2個原因是1很懶惰.2擔心別人陷害 !而且現在老師把我安排在我不熟悉的同學旁邊,他們都跟他們講話,.我覺得很尷尬,不想呆在那里.連學都害怕上了` 我覺得我的問題很嚴重 !!! 医师解答: 小妹妹~你太緊張了~我現在都大學畢業拉~高考我也有過 首先我想對你的心理進行一下分析,“我怕自己的過失另別人不開心”首先從心理學角度說~你很在乎自己在別人眼中的形象~而且你一直否定自己~~其實你這是由于學習壓力太大造成的~~其次我想跟你說~你的很多擔憂害怕都是“杞人憂天”還有我想告訴你一件事就是沒有人能陷害到你的高考~你的同學和老師就更沒有這個能力~而影響你高考的就只有你一個人!在這個時候你的同學都在為高考做準備~沒有人會愿意去跟你結仇~更沒有人那么無聊想去查你的信息!現在你要的做的 就是好好學習~認真學習~如果你想考大學不努力是不可能考上的!有句話“走自己 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你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學習再學習~抓緊在這最后一年把成績搞上去考上理想的大學!不要去管別人怎么看怎么想!只要按者自己的目標走就不會迷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