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于你,自己的,你要,不需要

提問: 不堪失眠 問題補充: 一夜無眠,好不容易睡去,又一夜是夢,夢到一些很奇怪的東西,零亂而迷離,醒來的時候,心里堵得發慌,鼻子酸酸的,喉結發疼,就是哭不出來, 我是那么難過,那么難過, 這個夏夜。躺在床上,感覺竟似乎置身于荒山野嶺,獨自一個人呆在毫無人煙的地方,我在心里說:“媽媽,我想回家。”可是家?那么近,又似乎遙不可及,(其實爸爸媽媽很疼我,可是我依然覺得寒冷,) 我不知道這到底是怎么回事。這么多年來,時有失眠,常常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害怕與人交往,又恐懼孤獨, 也許我已經對自己感到絕望了,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些什么,還可以做些什么,我只想趕快離開這個人世,但是心里始終放不下某些人,還有他,只是為什么想到他的時候,內心沒有快樂,只是深深的失落呢。想念一個人,難道就是這么孤獨的嗎?我不明白,這樣的感情是否還有必要繼續? 其實我要的很少,只要簡單快樂就可以,誰可以告訴我你的人生觀與價值觀嗎?我需要有人告訴我活著還有什么意義,不然我害怕自己終將遺憾的離去。2008-08-24 16:05 提高懸賞25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要弄明白你的生命不僅僅屬于你自己還屬于你身邊愛你的父母\親戚\朋友你過得不開心不快樂,會有更多的人為你難過,你忍心么?認認真真做事,老老實實做人不需要你有多么崇高的理想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凡事想開一些,天塌不下來把人和事想簡單一點你會活得很輕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