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竟別人,是到醫院檢查為妥,經驗頂多也,請醫生診斷,作為參好

提問: 在排卵期作愛后差不多一個月了,還沒來好事,又沒懷孕,好困惑,請問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最近好郁悶,好困惑:跟老婆結婚快兩年了,頭一年沒想要,自去年下半年后就開始計劃要小孩,但過了幾個月沒結果,她的月經周期總不規律,后到醫院檢查,檢查了好幾次,最后結果是有輕微宮勁糜爛,結果吃了三個月的藥,還禁了半年的性欲,今年六月份,已經連續三次月經都正常了,周期都是36天,五月份我們開始計劃懷孕,可沒成功,在七月份算出她的排卵期是7.23日左右,后在7.24日測出將在十二小時內排,于是我們就在當晚ML了,之后到現在整整一個月了,我老婆還沒來月經,但前幾天用早早孕試紙測了,沒反應,怕是試紙有問題,今天又測了一次,可還是沒反應,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如果沒懷孕,那月經為什么又遲遲不來呢,真是令人擔心,我又不好多說,也只能跟她說些安慰她的話,其實我心里很擔心,怕她是不是又出現什么問題,請各位高人支招,這到底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最好是到醫院檢查為妥,畢竟別人的經驗頂多也只能作為參好!結果到底如何還得請醫生診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