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自己的,的人,人生,也就

提問: 尋找自我 問題補充: 中專畢業后,我在一家牛奶公司做了半年的文員,工作很忙碌,但每天都很充實。辭職后,在親戚這里做了文職,可一個月需要打印的東西絕不超過10張!可想而之,是多么的清閑。一年后,實在清閑得發慌,我利用這時間給自己報讀了大專——“漢語言文學”來充實自己,而現在幾乎又晃了一年,越來越覺得空虛,好像懸在高空的感覺。 看著,同學和朋友們為自己的工作努力奮斗,如今晉升的晉升,加薪的加薪,跳槽的跳槽,而我兩年卻一成不變,幾乎掉隊了。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辭職后一切都得重頭來過了,已經兩年沒有接觸這個社會了,我還有那個能力么? 我現在該怎么辦? 我很希望自己能在工作上有一番作為,為自己的工作努力奮斗,可是,我該何去何從? 我不知道自己缺的是什么? 需要的是什么樣的工作! 我還需要增強什么樣的能力去面對以后的路?說真的,我真的找不到自己的強項和愛好!不知道自己該從哪里開始努力!……2008-08-24 12:50 我喜歡打羽毛球,運動出汗后的感覺讓人很舒暢!喜歡為美好的東西靠自己的能力去爭取,因為過程很快樂!我是一個很隨和很謙虛很愛學習的人。只是我不太愛和別人交流,因為總感覺她們不會幫上我什么忙,總認為一切都得靠自己。不知道這樣的想法好不好?。所以很少尋求朋友。有誰可以告訴我,怎樣做才可以得到全面的發展,心智的成熟?我需要你們的寶貴意見給我指引迷路。。謝謝各位! 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眼高手低在剛踏入社會的的人是致命的殺手。人本來就生活在多元中。在經濟發展有點飛速時,對人生的課題有增加了考驗,不但要努力賺取大量錢財,還要重是自己的生活。沒有經濟的支柱,大家看不起;生活平庸,人生乏味。于是上演了有的自殺、精神分裂、暴躁等,不妨看下歷史的名人多少盡管艱難,盡管坎坷,也會讓人義無反顧的走下去,經過了,體會了,這一生也就無悔了。感悟這一切,所有的美好和苦澀,這一切都會成為記憶中寶貴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