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我就,你也,你那,小腿

提問: 懷孕20周,小腿已經腫起來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剛剛懷孕20周,兩個小腿就腫了,跟有經驗的同事和醫生說了之后,他們有的建議我休息,有的建議我多活動,自己都不知道怎么辦了,在這里想問問各位,我應該怎么辦呢?有個同事因為水腫的特別嚴重,然后羊水也少了,36周剛到就剖了,孩子才四斤多重,同事說外面漏出的多了,里面剩下的就少了,我也害怕我腫得太嚴重、太早,等到晚期的時候羊水也少了怎么辦?各位醫生給點建議吧? 医师解答: 你那個沒有事,我老婆以前也是一樣,我就每天幫她按摩小腿,效果還不錯。我女兒還是順產呢。你也試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