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在,都很,再看看,就可以

提問: 我的月經不知怎么了 問題補充: 您 好!我27歲。一般我是一個月多兩三天來一次月經,這幾天是我來月經的日子。但是我發現這次月經很不正常,從來沒有過這樣:經血不是鮮紅的,而是像經期最后幾天的深色。而且也不多,只有一點點,這是怎么回事啊,我要去醫院看看嗎?2008-08-23 23:49 我結婚了,沒生過寶寶。這幾天我的月經好像多了一點,但顏色還是很深,而且還有很粘稠的東西出來。我這樣是怎么回事呢? 医师解答: 你應該把你的情況說清楚點,結婚了嗎?有過生育嗎?這些都很關鍵的建議你在下次來是再看看,就這么一次說明不了什么問題的,自己多留意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