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高中,我以前,我有,中有

提問: 我的減肥食譜合理嗎? 問題補充: 我馬上高二,住校。其實也不胖,是正好的哪種。只是初中的時候特別瘦,所以現在有點受不了。我希望能減點,但不要傷身體,也害怕會影響長個子什么的。所以就拜托同志們幫我看看這樣吃合不合理拉。要怎么改進呢?早上一杯水,一包牛奶,一個水果,一般是蘋果。兩勺我特制的亂七八糟豆(蠶豆,黃豆,開心果,葡萄干混起來的。)一些餅干或者爐饅饅(我特別喜歡棗餡的,呵呵)中午在學校吃飯,是正常飯量。我一般會吃好點,多吃雞蛋,蔬菜什么的。下午有兩種解決辦法,一種是去食堂喝碗小米米湯,吃個餅子或者包子。要么就回宿舍喝包牛奶吃點餅干吃點水果。不過因為住校所以水果有限,這會吃了的話晚上就不能吃了。晚上我除了一兩個水果再不會吃任何東西。2008-08-23 20:57 提高懸賞15分 2008-08-23 21:00 因為住校,學習又很緊張,我幾乎一個星期都不會出校園,也沒有時間,所以運動量很少。初中時我很能吃,但每天走路上學大概就要八九十分鐘,所以就很瘦多謝一樓的帥男幫忙拉,可對于我來說是沒有體育課和課余時間的。可不可以有比較專業一點的對我的食譜的分析呢? 医师解答: mm,你現在才高二,并且還不胖,我覺得還是先不要考慮減肥問題哦。高中的學期強度那么大,還是要以身體健康為第一要務哦。你們應該也上晚自習到很晚吧,晚上只吃水果受得了么?我以前高三的時候,每天吃了晚飯就跟好朋友在校園里面溜達一圈,適當的放松還保證了晚上的學習效率哦控制飲食加運動,減肥還是很快的(我以前一個月就減了十斤),并且無副作用。所以,等到高三的暑假,你就可以減得漂漂亮亮去上大學啦^_^我有個高中同學,高中有點胖乎乎的,一直以全年紀第一名而聞名。大學的時候我遇到她都沒認出來,變得特別瘦特別漂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