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更年期,如果你,都不

提問: 當青春期遇到更年期,怎么應對? 問題補充: 我媽媽今年47歲了,比前幾年更愛嘮叨,可以前是關心我們嘮叨,現在絕大部分是無理取鬧!她最喜歡說得一句話就是“你們就是想合伙把我氣死!” 弟弟今年15歲,我19歲,忍吧忍吧,忍無可忍了就會頂撞她,她就又會說“你們就是想合伙···”她從不溫柔跟我們說話,都是用吼得!我和弟弟實在沒了耐性,只想早一點離開家,我在外地上學還好,弟弟才上初三,吵得次數多了都不想再上高中(高中在我家附近)! 医师解答: 有句俗話:不當家不知柴米貴,不養兒不知父母恩。既然你們知道她是在更年期階段,為啥還要跟她對著干呢?她辛辛苦苦把你們拉扯到這么大,沒有向你們索取回報。只是在經歷一個女人必須經歷的生理階段,你們都不能遷就她開導她么?如果你們不懂得人生有青春期、更年期,你們有如此的作為,沒有人會責怪你們,可是你們不是不知道,卻還是要那樣,你們想要人們對你們如何評價呢?你是姐姐,現在階段你的弟弟聽你的,你必須把解釋工作做好幫你媽媽度過這一關。我說話直率不會婉轉勸人,所以我的話你也許不愛聽。但是,當你成為女人做了母親之后,你會理解我的,也會感激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