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列腺,性腺,看你,在一,性功能

提問: 什么是前列腺炎? 問題補充: 我到現在都搞不清我是不是得前列腺炎了?我有去大醫院檢查過,前列腺液化驗結果是-卵磷脂+++/hp白細胞0-1/hp紅細胞其它0/hp!!我現在會有尿不盡,尿后滴瀝.我有幾年的手淫史,有時候瘴丸會不舒服.請問我現在是前列腺有問題還是腎有問題??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前列腺是男性最大的附屬性腺,其所分泌的前列腺液是組成精液的重要部分,因此,前列腺發生炎癥,在一定程度上影響性功能和生育能力,應抓緊采取針對性的治療是關鍵。目前治療前列腺的藥物很多,看你想怎么治療了。漢方`腺必`通`搭檔,這個8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